海盐ys

邪神的游戏(阳光向上版)3

第三章:青年旅行团

  

牧四诚:“青年旅行团。”

  

白柳听到这个名字略微思考了一下,问“请问这真的属于中式恐怖吗。”

  

“不对!完全不对!”牧四诚严肃的道:“你看这个副本评论区第一条。”随即发了一张截图给白柳。

  

白柳垂眸,第一条赫然写着:四个字概括:中式恐怖!!!他再次叹了口气,“什么时候进副本。”

  

牧四诚:“明天上午。”

  

第二天:牧四诚和白柳同时登录游戏,回到了流浪马戏团公会的议事厅。

  

王舜匆匆忙忙的赶过来,神色紧张,“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是要发生什么了吗?”

  

牧四诚:“......”

  

白柳:“......”

  

“不、只是我要参加学校部门组织的活动比赛。”

  

王舜的表情顿时变得很微妙,看着牧四诚的眼神里写满了:只是一个学校组织的活动比赛,你把白柳叫过来干嘛?!哪有你这样开挂的?!

  

“你这什么眼神......”那可是中式恐怖诶,我把白柳叫过来有什么不行吗?

  

青年旅社这个副本有一个硬性要求,需要十二个人同时参加游戏,如果没有系统将随即匹配玩家进入游戏,本来班级那边是打算把另一队的成员分一个过来的就刚好六个人为一队,但是在牧四诚的建议下,白柳顺理成章的加入了。

  

【系统提示:玩家白柳/牧四诚登入游戏副本《青年旅行团》】

  

【系统提示:玩家身份背景介绍,你是一个贪图便宜的人,看中了这家旅行团便宜的价格,参加了旅行团组织的这场旅游活动,你们来参观的是当地“有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但这个小镇似乎并不想表面看起来那样平静,解开埋藏在小镇里的秘密。】

  

【《青年旅行团》主线任务触发:解开小镇隐藏的秘密,并安全离开。】

  

白柳睁开眼,他正坐在一辆小型大巴的座位上,牧四诚就坐在他旁边,他粗略一看,车上一共十二个人,包括司机在内,大概是所有玩家都在这登录了。他又看了一眼窗外,窗外黑漆漆的,只有远处隐隐约约有火光。

  

他推了推身旁闭着眼拽着他衬衫袖子的牧四诚,语气平静道:“你看看,你的同学是不是都在这了。”

  

牧四诚颤颤巍巍的睁开眼,伸长脖子,在车厢内快速扫了一眼,“我们队伍的另外四个人都在,剩下的是别的专业派出的人,我不认识啊。”

  

“哦,那你现在去认识一下。”白柳面无表情的指挥。

  

牧四诚抓着白柳衬衫袖子的手颤了颤,“别、别啊,万一同学里面混进来个鬼怎么办。”

  

白柳:“......”他顿了顿,“算了,你跟你的队友商量一下接下来的行动。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我们就要去会会那个镇子了。”

  

牧四诚抬头看着白柳,真诚的说:“你不是战术师吗,不是你来指挥吗?”

  

白柳突然笑起来,“你在说什么?我只是一个陪你参加比赛的普通朋友,不是吗?”

  

牧四诚的脸色霎时间染上了一层阴霾,又不敢喊得太大声,只能小声诉苦:“靠!!!白柳!你不是吧!我们是朋友啊!朋友之间不能见死不救啊!”

  

白柳,你真是个歹人啊!

  

这边游戏里白柳唯恐天下不乱的让牧四诚去社交,那边游戏外的王舜也没闲着,他作为流浪马戏团唯一一个公开的管理人员,关注马戏团会长和扛把子成员的比赛是他应该做的。

  

  毕竟平时他不是在和现实中的小企业社交,就是在和各大公会社交,介于流浪马戏团在游戏里的地位,许多公会想邀请马戏团打一场表演赛,而王舜就是为了拒绝这些公会而存在的,他现在就算是马戏团的外交人员。

  

          他点击观看白柳和牧四诚所在队伍的小电视。

  

【王舜进入直播间。】在众多条进入直播间的提示中,还是有一大批人发现这个“特别”的提示语。

  

【我天,这是我理解的那个王舜吗?】

  

【刚刚那个是流浪马戏团的王舜吗?!】

                       

【不是吧!这个小比赛有什么特别的可以吸引到流浪马戏团吗?!】

  

......直播间顿时被刷屏了。

  

王舜心中暗叫不好,但是现在退出也无济于事,反倒容易激起玩家更多的讨论,只好在评论区说:“仅代表个人观看。”

  

还不知道外面已经讨论的如火如荼的牧四诚现在只能听白柳的话去社交。

  

   “你们对这个游戏了解多少?”牧四诚问同队的四个人。

  

“玩过两次。”说话的是一个男生,叫云亮,“碰巧玩过这个副本,但是连第一晚都没有熬过去就死了。”

  

云亮介绍完,另一个男生也开口了:“我玩过很多本了,应该算是有一些经验,但我之前都是玩单人本,团队本我都不是很会。”说话的叫林书哲。

  

“我、我玩过团队本,但我是闭眼玩家,怎么办啊感觉这个本好难,我们为什么会匹配上这个本啊。”说话的是一个女生叫诗琪。

  

  她这话说的没什么问题,系统会自动匹配上这个副本其实跟牧四诚有一定的联系,系统会自动分析玩家的实力,通过对玩家实力的评估来准备游戏副本,而牧四诚毫无疑问属于高玩,所以匹配到这个副本是系统折中后的结果。

  

“没事,我玩过很多副本这个副本的问题应该不大。必要时可以由我来担任指挥。”说话的是周生。

  

轮到白柳介绍,他轻描淡写的开口,“我没玩过这个游戏,第一次,听牧四诚说这个游戏很好玩才来的,一会可以不用管我。”丝毫没管牧四诚震惊的眼神,白柳说的十分真诚,如果不是他的脸色平静到和整个副本都格格不入,大家对他一点怀疑都没有。

  

“咳、我...其他副本还行,这种中式恐怖我是真的不行。”牧四诚坦诚道。

  

白柳扫了一眼竞争对手,“你们这个比赛,把对方全部干掉不就胜利了吗?连镇子都不用进了。”

  

“这...胜之不武吧......”牧四诚反驳,“毕竟是同学。”

  

白柳斜了他一眼,行,你清高。

  

   明明怕得要死却不肯直接干掉对手,这就是大学生再玩的那种很新的信任吗?

  

     就在这时,司机旁边副驾驶的位置有一个人站了起来,“大家好,由我来担任这次的导游,大家可以以我小陈。”

  

  站起来的是一个身穿镜大校服的女生,面容清秀,说话的声音听起来甜甜的,是乖乖的那种类型,意外的给人一种和这个恐怖游戏格格不入的感觉。

  

“我们要前往的是有名的度假小镇,叫---”

  

  “古槐镇。”

  

小剧场:

1.

牧四诚:毕竟是同学不好下杀手。

  

白柳:之前觉得说大学生有种清澈的愚蠢是夸张了,现在感觉一点问题没有。

2.

白柳(摊手):我没玩过这个游戏,这是第一次。

  

牧四诚:这个人说谎不用打草稿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个毛线啊!

  

王舜:😲这就是语言的艺术吗?

  

评论(11)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