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ys

邪神的游戏(阳光向上版)2

  第二章:邪神的游戏2

  ooc致歉

          在开启游戏前谁都没有想到这个游戏能这么风靡,起初玩家们都觉得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全息恐怖游戏,直到后来这个游戏的热度超过了娱乐圈的明星、超过了电竞圈的所有游戏,这个时候某些“开发玩家”才发现,这个游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众多玩家心里的top1.

  

“现在邪神游戏的热度......”刘佳仪甚至一时间没有找到合适的形容词,她顿了顿,“是我的经济人想让我去蹭热度的程度。”

  

“所以你同意了?”牧四诚问。

  

“当然没有了,我怎么可能会应为一个综艺进副本。怎么想都是一件很没有性价比的事。”刘佳仪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还特意模仿了白柳的语气。

  

牧四诚啧了一声,“果然是和白柳相处久了,说话都像了。”调侃完他也不禁感慨,“我们学校还打算组织一次邪神游戏的比赛,不得不说这游戏的影响力真的牛。”

  

“甚至已经有职业比赛的诞生了,现在当职业选手也能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木柯推了推眼镜缓缓道。

这激起了白柳的好奇心:“当职业选手能有多少?”

“月收入在一万到一百万之间。”

  

白柳:“......”邪神大人听到这个数字后陷入了沉思。

众人看他在认真思考的样子突然就有种不妙的感觉,众人心中突然浮现出同一个可能:喂,他不会是想在赚开发的钱的同时再去赚当职业选手的钱吧!

  

其实白柳作为这个游戏总开发商并没有获得实际上的收入,因为邪神游戏并没有充值的版块,玩家只能靠在游戏里获得积分来提升自己,现实的钱并不能转换为游戏积分,所以也就不存在氪金玩家,对白柳来说也就不存在现实的金钱收入。只不过现在这个游戏太火了导致有一些所谓的“职业选手”的诞生导致白柳不得不开始考虑游戏的盈利性。

  

由于白柳保存了“联赛”,有些玩家会和当初的游戏一样组织自己的公会,将联赛当成一场有盈利性的职业比赛。而流浪马戏团在其中的地位就相当于最大的boss,流浪马戏团的众人在游戏刚开始前是作为游戏的宣传所以又重回游戏的,他们当时特意去刷了一遍游戏里的副本,凭借他们开挂一般的技术成为了许多玩家心中的白月光。

  

当然,白柳为了能正常的生活隐藏了众人在游戏里的相貌。流浪马戏团公会的所有成员是不公开相貌,不公开名字的,现在看到的所有有关流浪马戏团的影像,在脸部都做了特别处理。

  

  这种举动虽然让流浪马戏团的神秘值提高了,但他们的热度丝毫不减。成为了众多公会眼中的顶级玩家,在他们眼里只要看到流浪马戏团的名字,这场游戏的胜利就已经被奠定了。

  

“白柳...你不会对什么职业选手感兴趣了吧?”牧四诚声音有些颤抖的问。

  

白柳抬眸扫了他一眼,笑吟吟道:“怎么会呢。”

  

    这笑看的牧四诚顿时后背发凉,他直觉告诉他,快溜,“我、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门挂科还没补考,我先去了,各位回见!”

  

可惜命运就是喜欢开玩笑,牧四诚刚回到学校就接到消息,由于他们班需要十个人参加邪神游戏的活动,除去他们班已经报名的五个人,还差五个人,这五个人由抽签决定。

  

他点进群里的抽签,然后关机、重启、反复确认了十几遍抽签结果是:【参赛】以后,他认命一般的闭上了眼。

  

“艹,真该死啊!”

  

【music】:我中奖了。

  

【白柳】:奖金是多少?

  

【music】:不是,是我抽中了学校组织的游戏比赛。

  

【白柳】:我已经做好了信息屏蔽,你登录游戏并不会显示公会。

  

【刘佳仪】:你现在更应该去关注一下你们比赛的副本是什么。

  

【music】:靠,我去看看。

  

牧四诚点开那个比赛事宜的通知群,大概了解了一下他们学校比赛的规则。每个班级派出两个队伍分别进入游戏,每个队伍至少需要五人,进入游戏副本后,需要和抽取到的队伍进行比赛,积分多的胜利......比赛所用副本将由游戏系统抽签决定。

  

他往下划了划,看到自己所在的队伍抽中的副本再次陷入了沉思。

  

【music】:我又中奖了

  

【刘佳仪】:哦?让我猜猜,不会抽中了一些你不想去的副本吧。

  

【music】:你少来!我有什么不想去的副本!

  

music发起语音通话:

  

  白柳刚接起就听到牧四诚失去灵魂一般声音:“白柳,你说我们是不是朋友。”

  白柳:“……”他顿了顿,“是。”

  

       “那你愿不愿意为了你这个朋友陪他一起去副本。”

  

  白柳叹口气,“什么副本?”

  

评论(8)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